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方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

木纹瓦 石纹瓦 平瓦 欧式平瓦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范叶
  • 电话:0535-2292235
  • 邮件:hufanye410@126.com
  • 传真:0535-2292234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供应合成树脂瓦
供应合成树脂瓦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0 块
供货总量: 100000 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1-07-04 14:17
 
详细信息


1.超强的耐候
方兴合成树脂瓦选用GELOY聚乐高耐候性树脂作为瓦的表面材料。这种高耐候性树脂非常适合户外使用。在自然环境中具有超乎寻常的耐久性,它即使长期暴露于紫外线、湿气、热、寒和冲击下,仍能保持颜色和物理性能的稳定性。
2.优异的耐腐蚀性
高耐候性树脂和主体树脂具有非常好的耐腐蚀性能,不会被雨雪侵蚀导致性能下降,可长期抵御酸、碱、盐等多种化学物质的腐蚀,因此非常适用于盐雾腐蚀性能强的沿海地区以及空气污染严重地区。
3.卓越的抗荷载性能中式琉璃瓦具有很好的抗荷载性能,在支撑间隔660mm情况下,加重150kg,瓦没有裂缝,没有被破坏。
4.抗冲击耐低温效果好1公斤重钢锤1.5米高自由落在瓦面上不产生裂纹,经过10个冻融循环,产品无空鼓、起泡、剥离、裂纹现象。
5.自清洁
中式琉璃瓦表面致密光滑,不易吸附灰尘,具有“荷叶效应”。雨水冲刷后洁净如新,不会出现积垢后被雨水冲刷得斑斑驳驳的现象。
6.安装便捷
瓦单张面积大,铺装效率高>质量轻,容易吊卸配套产品齐全,工具、工序简单
7.绿色环保中式琉璃瓦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,当产品使用寿命终结可完全回收再利用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